Bearyl

慢食堂:

Seven_刀刀酱:

网红泡面爆浆鸡排🍗

其实我是偶然有一天在网上种草的
不过别说,泡面裹的确实要比一般的面粉要脆很多,而且就算鸡排冷掉了,表面的泡面自然很脆
给出这个想法💡的人打call!

【材料】:鸡胸肉,芝士,盐,胡椒,面粉,鸡蛋,泡面碎。
1⃣鸡胸肉对半切,不要切断,防止后期芝士流出来;然后用刀背把鸡胸肉拍散
2⃣涂抹盐和胡椒,腌制40分钟左右
3⃣对半的鸡胸肉里放入芝士片,因为我这块鸡胸肉比较小,所以就只放一片
4⃣裹面粉;裹鸡蛋液(这步进行的太快,忘记拍了);最后裹泡面碎(要裹得严严实实的,吃起来才香)
5⃣下油锅炸,大概铺满平底锅的油吧
一开始我还以为是要像外面鸡排店一样倒满锅的油(天真如我)……
小火煎2分钟然后翻面,来回几次你自己看着办吧
一定要是小火啊!大火分分钟把泡面炸糊了!
6⃣盛出~挤上沙拉酱~完成!

口感非常赞!泡面碎超级脆!
鸡胸肉比我想象中容易熟(第一次煎真怕吃生肉😂)
不用担心泡面碎会变硬,就是比普通的再硬一丢丢
最后,我觉得爆浆鸡排一定要拿在手里吃
切开太无趣了!
有疑问欢迎评论留言,知道就一定告知❤

评论

热度(1206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